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8/16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&電撃G'sマガジン」


【自】此卡放到擂台時,你的敗退區的《音楽》3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任意張數公開。因此技能每有1張持有【火】或【水】或【取消】的卡公開,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+1500/+0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為名稱含有“凛”或“真姫”或“花陽”的卡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放到板凳時,你的擂台有名稱含有“凛”或“真姫”或“花陽”的卡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4張,選任意張數持有【火】或【水】的卡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下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音楽》的話,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卡,放到你的能量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擂台時,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名稱含有“絵里”或 “希”或“にこ”的卡的話,你抽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

是錯覺嗎?怎麼好像VS的卡圖比WS高質素得多w

5 則留言 :

  1. 一邊用動畫圖+新畫的圖,一邊用版權繪,當然有分別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明明同是武士道之下,較大型的WS圖反而質素低w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又不同的,VS最初參戰是歸電擊G's,拿到版權繒是正常,現在亦跟電擊G's公主系列等東西一同出,用到版權繒並不出奇。

      WS說參戰的時候亦沒說以神馬名義去參戰,有TV圖亦是合情合理。

      至於卡圖方面了,嘛,各花入各眼而已,WS亦不是去到很差(望很多的TV版Title)

      刪除
    3. 電擊G's只是用來包括Sister Princess&Baby Princess&双恋,跟LoveLive是沒有關係吧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嘛,這種歸類方式我都有點兒不解w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