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友愛の儀式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パイロット》或《手紙》角色,回到手牌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。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ナナミの毛づくろい」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いつまでもいたいところ」時,其他你的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五點傷害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驚きの出会い エイミー」會有用,若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有「正々堂々 レオ」之類的話,就像「突然の宣戦布告 レオ」一樣。

「ミルヒの幼馴染み レオ」是強化大活躍的效果,在兩側減靈魂,連動加大活躍角色,幾乎無法打倒。

「変わらない時間 姫乃」看似費用便宜,實則少了一次攻擊機會,所以賦予傷害次數是相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