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重覆的就不再貼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「宇宙から来た少年」」是新種CX,能選擇入資源的卡是不錯,但在重洗後或早期對多色構築可能會入不到資源。

「アイドルオタク にこ」是「“インフェルノのファントム”ツヴァイ」的亞種,少了高潮再演,而效果費用亦由三資源變為兩資源加一張手牌。筆者覺得這種不依賴CX的送角色到時鐘區的效果比CX連動實用。不但不佔CX位及不用把CX留在手牌,而且費用亦是一回合中能直接賺到。加上在對手回合能使用,亦不會被對手角色等級限制,是十分實用的角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