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8/16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ラブライブ!&電撃G'sマガジン」


【自】〔板凳〕此卡支援時,你的敗退區3張《音楽》或以上的話,該攻擊中,該卡+500/+0。
【自】〔板凳〕因此卡支援的攻擊,將對手的卡由擂台放到敗退區的話,你選自己擂台的名稱含有“凛”或“真姫”或“花陽”的卡,該回合中,該卡+500/+0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的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,你的《音楽》+1000/+0,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
【水】【閃電】【自】對手的敗退區比你的敗退區的《音楽》少的話,你將自己敗退區上1張及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全部因此技能而放到休息室的等級3卡放到自己能量區下置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《音楽》3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你的板凳每有1張《音楽》,此卡+0/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擂台放到敗退區時,你的敗退區有名稱含有“絵里”或 “希”或“にこ”的卡的話,你可以橫置全部你直置的能量。橫置的話,該回合中,你的擂台的卡+0/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