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詃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だから帰ってきて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気付いた想い エイミ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気付いた想い エイミー」是「シャナ&悠二」的亞種,當然有經驗的「シャナ&悠二」較強,而且是打倒對手才支付1資源。「気付いた想い エイミー」則是可以早出。「船上での生活 エイミー」未知有沒有好用的【起】效,但轉換可以先落休息室,再將「船上での生活 エイミー」放入資源亦能做到。若有好用的【起】效,「船上での生活 エイミー」亦可以作後場使用,最少對手回合亦可以配上助太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