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


【起】[手牌1張《手紙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手紙》的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「興味津々 エイミー」類近於「守護者セイバー」、「孤独な戦い ほむら」的打後場效果,相對另外兩者不但要CX而且還要再支付2資源,「興味津々 エイミー」只需要1張手牌可以說是十分化算。然而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不是一個特徵統一的系列,《手紙》角色絕大部份都應是紅色,加上不會一個有很多確認山牌上的系列,「興味津々 エイミー」是先支付費用再確認,所以要背負很大的風險。所以若非有其他效果配合,這張大概是中看不中用。

「精神統一 レド」是對應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的2000助太刀,但對不是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亦是1000助太刀。而且第一效果不是選戰鬥中的角色,所以即是不使純《パイロット》構築,也有可以一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