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最後の支援啓発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山牌下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絆/「魔神結晶 レベッカ」[1]
【自】轉移 等級0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「人類銀河同盟との訣別 レド」的效果普通,+2000戰力仍在普通等級3的助太刀圈內,而送到山牌下亦不如山牌上能確定傷害。但有回復效果及書連動,玩家也不得不落吧。

「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姫乃」除了強化《新聞》外,也讓「こころのばしょ」的效果多了一個可選的對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