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選擇自己時鐘區1張「クーベル・エッシェンバッハ・パスティヤージュ」及此卡,交換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新聞》角色,該回合中, 戰力+1000。

「メッセンジャー エイミー」是「みんなのアイドルやよい」的互換,以效果來說其實非常出色,只要你用等級0為後場的話,能簡單達6000戰力,又不會被特徵束縛。

「術士タイプ クーベル」在時鐘區上轉換並不困難,因為這次「DOG DAYS'」有很多可以干涉自己時鐘區的效果,而高潮階段的轉換亦比正常從休息室轉換少1資源。

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因為先行的關係,日本Wiki已經更新了全部卡效,有興趣可自行觀看。按此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