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[橫置2張你直置的角色]戰鬥中此卡下置時︳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,此卡在下次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起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ウィッチカノン超魔王モード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茶化すメルティ」的效果不能代替再演,不能直置的角色只會佔去場上的位置。但這卻可以讓自己回合中用「茶化すメルティ」去自爆,在對手回合亦不會空場。

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的卡表已出,但筆者未有時間去做中文卡表,相信都要等到星期六吧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