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手紙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見上げる ミルヒ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新聞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新聞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「明るい笑顔 エイミー」的第一效果原本還不錯,但回收只是對應《手紙》角色,恐怕還不到四分之一。

另外兩張效果則太過普通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