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起】集中 [1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《軍隊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生徒会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ウェーブライダー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再演[你的休息室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放到時鐘區下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「愛情たっぷり シャルル」限制只有公開等級0角色是非常困難,考慮到等級只佔約三成,機率不高,但有等同等級1的連動回收角色。若沒有確認山牌的話,「愛情たっぷり シャルル」就很難發揮作用。

「波乗り勇者 ナナミ」有新的再演,能控制甚麼角色上時鐘區。這可以配合「突然の宣戦布告 レオ」拉想要的角色,或是發動轉移(Shift)。生放中亦看到時鐘區轉換,相信會有其他效果配合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