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 9/20発売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ロウきゅーぶ!SS」


【自】〔板凳〕你的板凳放置《絵》時,你可以橫置全部你的能量。1張或以上橫置的話,你觀看自己全部能量,選1張卡,背向放到驚訝區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自己能量區橫置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《絵》的話,你將自己板凳及能量區全部卡直置。該回合中,每有1張因此卡技能直置的卡,此卡+500/+500。

【自】此卡放到板凳時,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幼馴染》的話,你選自己手最多2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卡,你抽1張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的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擂台的卡下次攻擊中,該卡+2500/+0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
【起】〔舞台〕[橫置1張你直置的能量]你的敗退區有《スポーツ》的話,你抽1張,此卡放到你的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