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 9/20発売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ロウきゅーぶ!SS」


【自】〔板凳〕此卡支援《幽霊》時,你的敗退區有你的擂台的拍檔的話,此卡可以放到你的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放到舞台時,你選自己擂台最多1張《幽霊》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該卡+1000/+500。

【永】(擂台〕你的板凳及敗退區有《幽霊》的話,此卡+2000/+2000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板凳及敗退區有《幽霊》的話,你選對手舞台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取消】【起】〔手牌〕[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板凳的《スポーツ》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對手1個【閃電】或【取消】技能無效化。

【水】【閃電】【自】對手的敗退區比的敗退區的《スポーツ》少的話,你選自己敗退區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