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
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,第1攻擊終了階段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《幽霊》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你抽1張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的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選自己擂台最多1張《幽霊》,選自己相同張數的手牌。各自交換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的攻擊終了步驟,對手舞台有【火】或【水】的話]你選對手板凳1張橫置的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此卡放你的板凳或休息室。

【永】〔手牌〕此卡視作你的擂台的《ロマンス》的拍檔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板凳時,你的敗退區1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擂台的《絵》,放到自己的板凳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絵》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4張,選最多1張卡,背向放到自己的驚訝區。餘下的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