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9/20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。」


【永】〔擂台〕你的敗退區為8張或以上,持有《幼馴染》的卡的名稱6種類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3000/+0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《幼馴染》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/+1000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幼馴染》的話,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/+0。你的敗退區為8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敗退區最多1張名稱含有"めんま"的卡,跟此卡交換位置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對手的擂台的卡,該回合中,該卡的攻擊不會為拍檔攻擊。你的敗退區8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可以放到你的板凳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幼馴染》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+0/+3500。你的敗退區為8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敗退區最多1張名稱含有"めんま"的卡,選相同數目的手牌。各自交換位置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可以橫置自己全部能量。1張或以上橫置的話,你觀看自己全部能量,選最多1張《幼馴染》公閇,回到自己手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