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ディスガイア D2
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愛に包まれた魔界」時,你可以支付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ピンチリバイバル”ピュアフロン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放到舞台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天使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“ピンチリバイバル”ピュアフロン」可以說是1/0/6000有食傷再演的角色。雖然直接由手牌登場,只有4500戰力,但早出不需要任何費用,也不會消耗額外的手牌。而再演亦可將原本放到休息室的指示物,再次加回。當然因為是食傷再演,若剛好卡在洗牌的位置的話,就會加不回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《悪魔》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