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『ディスガイアD2』中文卡表



DG/SE17-01 “妹オーラ”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你選此卡正面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-1。


DG/SE17-02 謎の天使 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DG/SE17-03 遠足気分 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4張或以下的話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
DG/SE17-04 “魔王の座”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

DG/SE17-05 天界からの贈り物 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資源區]你的「新魔王誕生」由高潮區到休息室時,對手前列沒有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魔王”シシリ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橫置。


DG/SE17-06 “魔王”シシリー
《天使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DG/SE17-07 新魔王誕生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G/SE17-08 愛の伝道師 フロン
《天使》《悪魔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DG/SE17-09 キュートな小悪魔 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「應援」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悪魔》或《プリニー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DG/SE17-10 覚醒天使 ピュアフロン
《天使》《愛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DG/SE17-11 “孤高の魔神”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プリニー》或卡名含有「エトナ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DG/SE17-12 プリニガーX
《プリニー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大活躍
【起】[其他你的舞台的《プリニー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+1。


DG/SE17-13 2Pキャラ 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悪魔》或《プリニー》角色,戰力+500。


DG/SE17-14 愛の堕天使 フロン
《悪魔》《天使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愛に包まれた魔界」時,你可以支付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ピンチリバイバル”ピュアフロン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DG/SE17-15 謎の悪魔 ゼノリス
《悪魔》《宝石》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其他你的《悪魔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DG/SE17-16 “ピンチリバイバル”ピュアフロン
《天使》《愛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放到舞台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天使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DG/SE17-17 意地悪な悪魔 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4000,靈魂+1。
【自】[你的休息室1張「兄妹の会話」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在下次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
DG/SE17-18 呆れる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2張直置的角色,橫置。


DG/SE17-19 “暴走する秘宝”ゼノリス
《宝石》《悪魔》
【永】每有其他1張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DG/SE17-20 兄妹の会話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DG/SE17-21 愛に包まれた魔界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DG/SE17-22 自己中心的な魔王 ラハール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角色,橫置。


DG/SE17-23 鋭いツッコミ 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悪魔》或《プリニー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DG/SE17-24 魔界を牛耳る存在 ラハール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悪魔》或《天使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

DG/SE17-25 特撮好き フロン
《天使》《悪魔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全部玩家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DG/SE17-26 先代魔王の息子 ラハール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橫置。


DG/SE17-27 新生クリチェフスコイ
《プリニー》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DG/SE17-28 “ムチムチ”ラハールちゃん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2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DG/SE17-29 “魔王の威厳”ラハール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鍵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DG/SE17-30 “サディスティック”エトナ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對手的時鐘區為0張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絆/「先代魔王の息子 ラハール」[1]


DG/SE17-31 ラハールちゃん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永遠のアイドル」放到休息室]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アイドル魔王 ラハールちゃん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
DG/SE17-32 新魔王 ラハール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

DG/SE17-33 アイドル魔王 ラハールちゃん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

DG/SE17-34 指示待ち悪魔 バルハラ
《悪魔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使用『助太刀』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DG/SE17-35 次回予告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你將對手山牌上張放到休息室,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到山牌上。
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エトナ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DG/SE17-36 永遠のアイドル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相關文章:
『ディスガイアD2』系列短評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