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& カムバックキャンペーン2013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橫置2張你直置的《超能力》角色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超能力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橫置]對手的攻擊階段開始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對手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原子崩し」時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2種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將該角色思出。』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オタク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双子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晴れ着のかがみ」的【起】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「“学園都市”美琴」效果算是普通,不過是U而且最少可以作回復用。殺等級0的角色,通常都是用作殺後場。等級0的作用不大,但發動條件亦十分簡單,勝於無聊。

「“心理掌握”食蜂」雖然是對應《超能力》角色,但效果卻是對「当麻」最有用。「当麻」雖然有高戰力,但因等級0在對手回合被側打,自己打過去又可能被飛刀。

「“アイテム”麦野」除了登場回復外,連動能打後場及將其思出。比起等級1等打級2後場有機會被飛刀反殺,等級3打後場的話則沒有問題,而且對手不能再演救回。面對大家差不多戰力,又不想側面攻擊而沒有靈魂的話,打後場的話,對手下一回合只能撞過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