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自】[2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タロット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ビャッコ召喚」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占い師 あかり」作為一次角色只算普通,若是出場選1張角色加戰力就更好了。

「“輝く者”ヒビキ」接近是Starter水平的等級3吧。雖然想說最少有CIP回復,但『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』是ExtraBooster,有45種卡大概有2至3種等級3,可以說是其他沒有選擇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