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タロット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ヤマトVSアルコ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ヤマト」的角色及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ヒビキ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「不思議な存在 アルコル」相比過往其他相跟的角色能交換多1張手牌看似是不錯。但考慮到這只是Extra Booster,「ヤマト」及「ヒビキ」角色又有多少放落入牌組?一旦山牌沒有對應名字的角色可是會少了1手牌。跟「司令官 アンリエッタ」的效果相比,『ゼロの使い魔』構築中是以《虚無》及《使い魔》為主,但「ヤマト」及「ヒビキ」會不會佔『 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』一半或以上也是問題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