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タロット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卡放到高潮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最後の戦い ヤマト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山牌下。』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悪魔合体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4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太陽の継承者 あかり」是普通Starter程度的等級3,沒有甚麼特別。

「最後の戦い ヤマト」又是一張微妙的等級3。雖然CIP效果能賦予全場將打倒角色送到山牌下的能力,但能否全場都能打到倒對手?其次是送到山牌下的話,理論上是減輕對手的山牌的壓縮,但在洗牌前,被送到山牌下的角色的影響不大,除非快要重洗,否則只是一種另類的封再演而已。第三,現時已公開的三張等級3中,「最後の戦い ヤマト」多張同時登場疊加效果也沒有作用,不同於回收、回復,加手牌這類能力,而「ルシファー」則是難以同時展開(你可以當3/2/10000的白紙也是可以的…)。『TVアニメ「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」』應該沒有其他等級3角色,構築應是「“輝く者”ヒビキ」配「ルシファー」或是「最後の戦い ヤマト」吧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