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水雷戦隊、突撃!」的話,全部你的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此卡由手牌使用時,你可以選自己1張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以0費用使用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水雷戦隊、突撃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單以效果來說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並不出色,自身只有4500戰力,用連動後亦只有6000。連動效果亦只對應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… 但「旗艦はお任せ! 五十鈴改二」可以用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免費登場,靠再演的話,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是可以企場到等級2。雖然「旗艦はお任せ! 五十鈴改二」只有8000戰力,但是用同名CX,費用也不用資源,自身也有2靈魂,是以傷害為主的角色。

因為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有再演,「旗艦はお任せ! 五十鈴改二」登場時將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放到休息室可以再演被第2張「旗艦はお任せ! 五十鈴改二」再登場之用。「旗艦はお任せ! 五十鈴改二」登場時不必在「長良型軽巡2番艦 五十鈴」的位置,所以理論上可以用食傷代替全部登場費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