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& ブシロードプロモーションカードパック第11弾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白露型駆逐艦4番艦 夕立改二」,放到此卡位置為防禦角色。
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さぁ、素敵なパーティしましょ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移動到對手舞台其他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《艦娘》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《艦娘》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或對手的時鐘區,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時,該玩家可以將自己資源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不這樣做的話,該玩家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手紙》或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

「白露型駆逐艦4番艦 夕立」對應對手場上角色,登場時有不同戰力。不過要對上現時要不是3500、炸彈或移動,這類都應對不上。對上輔助類角色才有可能。不過在筆者看來「白露型駆逐艦4番艦 夕立改二」不必早出,即使早出連動拉對手出來也不過是等級0,加上只有5000戰力,配合CX之類即使等級0也能打倒。
「白露型駆逐艦4番艦 夕立改二」這效果較直接打後場好。雖然必需要對手前列有空場,但費用較便宜亦不必自身攻擊。畢竟對上等級應援時,配助太刀反殺也是有可能。

「綾波型駆逐艦2番艦 敷波」跟「妙高型重巡4番艦 羽黒」都是人型助太刀。若系列的助太刀沒有特別效果,用這類角色也是過不錯的選擇。

「水着のエイミー&ベローズ」有「"カリスマ魔女様"朱音」的效果,而且是思出區發動,無法移除。而且最早可在等級達成條件,不會像「"カリスマ魔女様"朱音」趕不及在對手回復前發動。而且第二效果也十分實用。而且也比「驚きの目 べローズ」只對應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更加泛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