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艦娘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金剛型戦艦2番艦 比叡改二」,放到此卡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正面角色的等級×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金剛型戦艦2番艦 比叡」的【起】效果登場時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艦娘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[1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《艦娘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中有等級1的卡及等級2的卡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
「金剛型戦艦2番艦 比叡」可以回收《艦娘》角色之餘,可以換出3/3的「金剛型戦艦2番艦 比叡改二」。「金剛型戦艦2番艦 比叡改二」是完全戰力型角色。要注意+X是×1000,所以對上等級3角色會有12500戰力。

「金剛型戦艦3番艦 榛名」應是暫時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』中最實用的等級3,登場免費燒1,擬再演及自己回合加戰力。作為打倒對手最實用的卡。尤其面對不是回復為主的構築時,三張同時登場可以連續燒對手三次(同一判定卡)再加3次攻擊,一回合內升對手一等級也大有可能。

「金剛型戦艦4番艦 霧島」的登場較難發動,畢竟要中的卡有兩款。而第二效果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殺後場。整體而言較普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