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艦娘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撃ちます!Fire!!」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改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每有其他1張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回合中,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,下次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」是久違戰力只有8500的等級3角色。第一效果登場時可以補2張手牌,沒有CX的話也可用在低等級角色上。而第2效是燒度。之前明明因不用費用燒度及門連動而限制「トラブルガール ハルヒ」,也讓「悠二と歩む道 シャナ 」變成需要資源的燒度。現在居然這麼簡單就出這效果,下次不解封部分卡的話,就說不過去。第三效果則是免費換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改二」。

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改二」是「美樹 さやか」的上位互換。不但沒有副效果,亦多了擬再演。前兩效果也不必說,第三效果只是作為額外用。不但可以再攻擊1回合,而且在再演步驟開始時落休息室的話,可被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」再換出來…

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」、「金剛型戦艦1番艦 金剛改二」及「撃ちます!Fire!!」全部落4亦無不可。若能同時展開3張的話,可以補6手牌、燒3度及回3血…
唯一問題是這套的稀有度太高,恐怕齊4的話需要過千港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