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鈴谷にお任せー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3番艦 鈴谷改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等級為2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1張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4番艦 熊野改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』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其實只是類近高潮卡轉換,但自身跟早出的角色都不強。當然若不用在山牌用2資源找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3番艦 鈴谷改」﹐的話,直接早出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3番艦 鈴谷改」是不錯。但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3番艦 鈴谷改」的戰力不穩定,又沒有其他效果。而且不連動的話,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的戰力非常低,第一效果又不一定會用。所以這組合是一般。

「最上型重巡4番艦 熊野」有「癒しの祈り さやか」般的不死身。但不同「癒しの祈り さやか」要親自踏死或用「さやかの願い」除去,「最上型重巡4番艦 熊野」在等級2的時候可以變成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4番艦 熊野改」。雖然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4番艦 熊野改」只有白紙程度的效果,但「最上型重巡4番艦 熊野」還是十分實用。作為1/0/6000之餘亦有擬食傷再演。若是「さやかの願い」之類或其他可以善用「最上型重巡4番艦 熊野」不用親自踏死的效果配合的話,單用「最上型重巡4番艦 熊野」也不是問題,「最上型航空巡洋艦4番艦 熊野改」則會按情況落1~2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