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巡潜Ⅲ型潜水艦2番艦 伊8改」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橫置1張你的《艦娘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ぱんぱかぱーんっ!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重巡洋艦》角色,按任意次序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-2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「巡潜Ⅲ型潜水艦2番艦 伊8」跟昨天的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類近的卡,一個回收效果,一個早出。從第一能力來說,「巡潜Ⅲ型潜水艦2番艦 伊8」交換手牌比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補充手牌實用。雖然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不用資源。對早出以外時2資源補充手牌太過浪費,還是交換手牌實用。而第二能力是「とがめの宿敵 否定姫」相近的落控型早出。但不用指定CX作費用,所以更穩定。不佔CX位置,不用支付CX,「最上型重巡3番艦 鈴谷」雖然早一回合早出,但效果普通。而「巡潜Ⅲ型潜水艦2番艦 伊8改」則是自己回合高戰力,1回合中最高可達11500,可以作爆發一用。所以筆較喜歡「巡潜Ⅲ型潜水艦2番艦 伊8」的效果。

先「高雄型重巡2番艦 愛宕」說副效。公開到等級0角色或高潮卡的機會約一半左右,而1靈魂的查定是1000戰力。所以從期待值看來應是相同的。不過透過確認山牌面或估計山牌約下卡的數目,可以將中招的機會減少。或許有人會問2靈魂真的那麼重要嗎? 2靈魂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次攻擊機會。2次3靈魂攻擊及3次2靈魂的攻擊無疑是後者較好,因對手會全取消的機會更少。話說回來,即使沒有靈魂,9500戰力也不容小覷。然而連動卻是對應《重巡洋艦》而非《艦娘》。暫時所見《重巡洋艦》只在綠藍,未見於其他顏色,要組《重巡洋艦》為主的構築才能確保效果順利發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