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桜Trick 第4卷


筆者不久前入手的桜Trick (4)跟桜Trick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嘛筆者在動畫播出前就已經看過前三卷,所以一直很期待後續發展。有看過漫畫就知道,美月向春香告白後被甩。然而漫畫第3卷在美月被甩後,接下來的部份卻是番外篇。不過入手第4卷後,終於得知後續劇情。

美月的新官方CP當然是理奈。不過這次的攻方換成了理奈,這次到美月沒有察覺理奈的心意。雖然理奈沒有情敵而且十分進取(優亦被稱作妹妹),但最少口味似乎不太合(大蒜及抺茶)www 而另外幾對CP還是一如既往,倒是春香在美月走後來了個「妹妹」。春香還真是受歡迎www 但筆者始終擔心後續發展,單是不再收新生就等同不會有新的低年級角色登場,而且CP也是固定好的,不像ゆるゆり曖昧但是多角關係。劇情方面也是偏重百合為主,日常搞笑部份較少,後續還能如何發展下去…真考作者功力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