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~Refrain~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』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因縁の戦い」的話,此卡在前列的話,此卡直置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“みんなで一緒に”鈴」是1/1/7000兼具封助太刀的能力。第一眼看上去是不錯但想起了『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』是多特徵的系列,而無共通特徵。若「“みんなで一緒に”鈴」只需要2張《動物》角色的話,以鈴為後場的構築或許還能用上。然而需要到3張的話,幾乎只能放在純《動物》構築。

「宣戦布告!流子」是類近「この刃に懸けて シャナ」及「純粋な願い リーファ」有輔助效果的前場。相比「この刃に懸けて シャナ」只加500戰力(戰力有可能比不上部分有強力的等級1的系列)或「純粋な願い リーファ」未必能早出,「宣戦布告!流子」能確實加強戰力。高潮卡可以抵消登場的副效果之餘,亦可以用「宣戦布告!流子」作橫置的費用後再直置。唯一較麻煩的問題是登場時沒有高潮卡,令「宣戦布告!流子」必須留在後場,在後場已放有兩張的情況下就會被迫送1張到前場作棄子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