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オールスター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絆/「揺るがぬ信念 キリト」[1]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学園都市”黒子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[1 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昨夜の記憶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アバター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