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重複以下行動直到你升級為止。『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起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「埼玉紅さそり隊」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加速 [你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《世界の種子》」,回到手牌。

●你選自己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