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新たな家族」時,其他你的《家族》角色2張或以上,且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いたずらっ子 ひまわり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絆/「いたずらっ子 ひまわり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ユイとの再会」時,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2張或以上,且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《ナビゲーション・ピクシー》ユイ」是低費用殺等級3的連動,這類效果在之前早有很多雷同的。要說這是強力也不算,如不用費用的「暖かい世界のため 未来」及「信じる正義 切嗣」等。不過最後會採用的人實在不多…不過是勝在稀有度是U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