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ニセコイ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賦予此卡正面的角色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ひとしずく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1張,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回到手牌,回合完結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《アバター》角色橫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空にかかげた想い しんのすけ」非常不實用的效果。不但沒有加手牌,亦不能在抽之前確認抽甚麼。不會浪費CX位在這卡上吧。

「鬼の井尻 又兵衛」又是微妙。簡單來說,支付完費用後,這張其實等同人形事件。用完後在放到休息室。雖然能直接將對手送回手牌,但有意義的對像非常有限,加上特徵又不太配合之前公佈過的效果。

「春日城の姫様 廉」是一張分配戰力的後場,這類效果是不錯,但前題是有其他後場效果。只有這效果的話,會令在自己回合中戰力不足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