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うたのじかん」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幼稚園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
你選對手前列最多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1張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《世界樹》の上で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希望の光 アス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かすかべ防衛隊」有踢時鐘區效,不過戰力有點不足。出場回收山牌的角色,可以更容易多重展開。

「希望の光 アスナ」是全場加5000,基本上是必定殺對手角色。但筆者只能說作用真的不大,先不說加對手多額外3資源,可以多做很多東西,最重要的是打入的傷害。只是一回合的加戰力雖然可以清場,但不能令你增加勝算,更不用說若對手的戰力不如你的話,CX連動就完全沒有作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