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


你選自己各自1張《家族》角色及《和服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のばされた時間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和服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家族》角色,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戦闘準備 ひろし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加速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「戦闘準備 ひろし」頗實用的等級3。登場補手牌及有14000戰力,在對手回合也可有12000。

「休戦協定 里香」效果非常實用,若不是等級2的角色的話。1傷換1角色是化算,但到等級2以後就不會再想額外吃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