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~Refrain~」
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3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「羅暁の秘書 鳳凰丸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公開手牌1張「既製服 縫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服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最多1張手牌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忘れな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直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REVOCS社CEO 羅暁」是加指示物的角色,每有1張指示物+3000戰力及+1等級。這也是指示物角色非常高的比例。而且有2種加指示物的方法,配上昨天的「心配するマコ」就不怕風之類的效果除去,加上有下置時橫置的方法,所以不怕被打倒。先不說「既製服 縫」,「羅暁の秘書 鳳凰丸」就不太實用。而且兩種加指示物的方法都最少要1資源加1手牌,作為NETA玩也是不錯吧。

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是新的唯湖等級3角色。首先早出明顯是不必要的。即使早出了1張也不太可能同時早出幾張,將CX的價值發揮到最大。而且「“永遠に続く夢”唯湖」本身也不實用,只是+1000的應援跟早出用。單看「“夢の続き”唯湖」的話反倒不錯,因連動是門及效果是燒度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