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人衣圧倒、神衣純潔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全部為《服》角色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服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服》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放到舞台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
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對手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