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永】你的角色全部為《服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該角色位置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運命の糸車 縫」,放到此卡位置為防禦角色。

你選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等級2或以下的《服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「運命の糸車 縫」:有特別效果的等級3角色。先說第一效果,全部角色需要為《服》角色,換言之「マコ」一家是不能用,即是沒有「心配するマコ」不被對手選擇的效果。但單體就達11500已經非常強力。
而第二效果方面,是自己回合正常登場當然沒有問題。但在對手回合登場就需要考慮多很多東西。首先,根據官方Twitter(上方)所指,你即使殺了該角色,仍有觸發效果然後增加資源,也可以用助太刀,只是不用比較戰力及賦予傷害。其次,是你殺的角色是已攻擊過的角色的話,等級給對手多一次攻擊的機會。理論上最好是殺等級2的後場,如等級應援或是對手未攻擊的等級2角色。對手當然可以藉此製造出逼你殺不想殺角色,或是讓他多攻擊一次的情況。

「変装」:早出等級2角色。筆者認為早出「身をかわす縫」的意義不大,因為即使你早出了「運命の糸車 縫」也沒有值得殺等級2角色在場。不如等升到等級2才登場。不過這張配上「REVOCS社CEO 羅暁」,有「心配するマコ」的話又不怕被吹上手等除去,應是更佳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