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服》或《家族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靈魂+5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「“世界の外へ”小毬」:若你能確定對手山牌CX中數目時,這卡可以很可怕。如對手山牌餘下1張CX,視乎前2次攻擊有否取消。若確定沒有CX,可6傷害直入。若還有的話亦可以側面攻擊,還是有靈魂3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