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キルラキル、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~Refrain~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潔」思出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流子の一張羅 鮮血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1 公開手牌1張《服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[2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此卡下的指示物數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1張有指示物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●你選自己1張《服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7張或以上的話,此卜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攻擊階段中,你或對手的角色由休息室回到手牌時,該玩家選自己手牌2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
「決めて着るから決着!流子」:可以持續燒度的角色。這張角色是多展開也沒有作用。因為即使出了2張的話,根本不會有足夠的資源發動效果。理論上下置1次後,每回合就可以燒2度。有2、3張指示物就夠用。但現時還未會有真正強力的企場等級3角色。

「純潔」:第二張「純潔」。這張明顯要比前1張實用得多。2張等級3都要用到「純潔」,所以大概用哪個版本都會落4吧。

「“終わりと始まり”恭介」:又是妨礙回收。之前已有「“秘密”を求めて 鈴」只妨礙對回收,這張是令雙方都不會回收吧…因為會少1張手牌,一旦用這張的話,自己是不會用回收休息室的連動及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