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にこ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世界の核心」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矢澤 にこ」:單角色構築才有用的卡,但『ラブライブ!』要組單角色非常困難,因為單角色的可用卡太少。

「仲村 ゆり」:之前已出的今日卡。

「初音ミク“ヴィンテージドレス”」:『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』需要的不是連動角色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