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』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死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「大号泣 凛」:『ラブライブ!』中第三張等級應援,但筆者覺得還是比不上前兩張「音ノ木坂学院3年生 絵里」及「“炊き立てご飯です♪”花陽」。原因是跟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費用相撞。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作為主力後場,幾乎所有構築都會用。而且只透過抽來交換手牌的實用性不及另外兩款高。

4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