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Angel Beats! Re: Edit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
「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西木野 真姫」:「みんなのアイドル やよい」的互換,但後列多以最少1張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為主,不像IM@S一樣,以等級0或主。此外,本身已有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絢瀬 絵里」,其實不太用得上。

「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小泉 花陽」:很久不見的白紙R,要追溯都最被的系列了w

「“Little Braver”ユイ」:之前公佈過的等級3角色,非常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