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ログ・ホライズン、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
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魔法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直置移動到對手舞台沒有角色的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1張時鐘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。』


「にゃん太」:跟「篠宮 綾瀬」有相同效果。這幾乎等同不需要連動就可以打後場。比起連動效果,這費用較通常連動便宜(1CX+2資源而這只要1資源+1手牌),不過卻需要對手前列有空場。此外亦會令對手會沒有了應援效果之類,如等級應援被拉上來。這卡在自己回合中連效果,自身可達10000,通常等級2後場最多不過6000左右,對手用普通3000助太刀也救不了。這卡多數落1~2。畢竟一場很少會用多過次。

「“名案”絵里」:第一效果跟「黒井社長」同樣。作用其實不大,除非對手快要用盡山牌,這就可以令一張CX,不能回到山牌。集中而言還是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園田 海未」較好。但這亦可以算是其他顏色的補充手牌集中,不一定受限於黃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