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」,沒有其他你的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」,有其他你的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5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」,沒有其他你的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」,有其他你的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8000,靈魂+1,你的再演階段開始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:兩者在單體時都是普通以下的角色,尤其是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。由於暫時初音系列未有直接思出的效果,所以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必定要靠CX思出。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是自爆型的角色,而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則是維持戰線。但實際上不太實用因為一回合後「巡音ルカ“サクセサー”」也不過是2/2/9000,加上有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思出,要再發動第三能力更加困難。此外,「初音ミク“アバンガード”」是強制思出,所以即使有CX也不太可能連續使用。

「MEIKO“大正浪漫」:非常強力的助太刀。集交換手牌,削山牌於一身又不用額外費用。若公開為角色的話,能確實削山牌,而不是的話(如CX)應不會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