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『Angel Beats! Re: Edit』系列短評

(出處:Pixiv)

中文卡表按此

短評

對於本身有『Angel Beats!』系列的玩家來說,這不是特別值得開。因為絕大部份都是重販的卡,而新追加的亦以強化《音楽》為主,只有少部份是需要或可以加入的卡。
不過對新的玩家來說,這卻是不用追回已經絕版的Extra Booster而可以入『Angel Beats!』的機會。這次只會評論新追加的卡。

“Little Braver”ユイ
第2張有用的《音楽》的等級3角色。
本身亦可以自行早出,作為《音楽》中高戰力的打手。此外,亦有現時流行的火效果。

立華 かなで
之前說過一之,普通的構築中有雖然值得用連動拉出來的不多。但本身有同名異能力的連動,可能會興起「かなで」為主的構築。
畢竟是現時是以「ゆり」為主。

サブリーダー ひさ子
《音楽》的等級應援。對於沒有上位應援的《音楽》,這是十分重要。
本身第二能力也不錯,+500戰力雖然少,但勝在不用資源,每回合都能使用。

仲村 ゆり
非常強力的等級3。首先連動CX「世界の核心」跟另一CX「戦いの後」都是實用的門CX,八門不是問題。
在不用資源的情況下,能加1500戰力及燒一度是非常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