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鏡音リン“ソレイユ”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soundless voice」,你的思出區有「鏡音リン“ソレイユ”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[此卡思出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soundless voice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鏡音レン“シェル”」,放到此卡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] 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鏡音レン“シェル”」:即使不用CX,達成記憶也是1/1/7500,本身是較白紙強。連動則比較普通。

「鏡音リン“ソレイユ”」:配合連動的話非常強。近似「クロウディア・マッキェネン」的效果,但因為是相同CX拉出來的話有10500戰力,效果消失後還有7500。即使你抽不到CX還有可自行思出。

「鏡音レン“ホワイトエッジ”」:「百人力の手練 椎名」相同效果,跟「MEIKO“大正浪漫”」之間難以決擇。畢竟那款都用的話,就沒有位置級正常以曾加戰力為目的的助太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