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[手牌1張到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Packaged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何位置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ダブルラリアット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,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-4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選擇對手後列1張角色,此卡以該角色為防禦角色進行正面攻擊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いつまでも響け”初音ミク」:強力的等級3角色。不用連動送對手角色到時鐘區的效果比「初音ミク“わがまま工場長”」更易用。而連動拉上場的角色最好是「巡音ルカ“オリジナル”」及「MEIKO“オリジナル”」。

「巡音ルカ“オリジナル”(F 2nd)」:連動可以再攻擊一次,費用基本上是不用(再攻擊時會補回費用)。靈魂-4則最少要觸發2次靈魂才可以有1靈魂的攻擊。兩者都不需要CIP及連動。其實效果基本上是殺對手後場。不過對上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』,還是攻擊不了「飛鷹型軽空母2番艦 隼鷹」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