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-Project DIVA- F 2nd
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ルカルカ★ナイトフィーバー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2張卡名含有「ルカ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自】[1] 你的角色觸發高潮卡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鬥+20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壊セ壊セ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巡音ルカ“サイバーネイション”」:本身交換2張手牌不差,差在對應「ルカ」。

「MEIKO“ブレイジング”」:不好用的角色,因為自身戰力太低之餘,全部能力都需要對應特定情況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