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ニセコイ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500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的時候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乙女心 誠士郎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』


「乙女心 誠士郎」:不但效果普通,因為沒有《鍵》,連等級應援的「水着の小咲」都不能對應…果然誠士郎在這系列完全是地雷…

「デート気分 誠士郎」:落休息室時可以免費交換手牌,加上轉換的話也會觸發,是不錯的效果。不過要小心是先支付費用,所以在6傷時發動的話,是會觸發提升等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